Friday, November 06, 2009

Ubuntu 9.10

最近我又因為衝動而跑去install ubuntu啦
新的ubuntu 9.10感觉非常不错用
我install在我的dell vostro 1510上后
只是要搞一搞wireless的driver就没问题了
而且新的ubuntu里也有ibus input可以用来打中文字
但是没有smart input
而且control有點奇怪
害得我打字打到很慢下
非常不习惯的说

身為google的支持者的我当然不會甘于使用firefox的啦
所以我就跑去install了chromium来
感觉跟chrome差不多而已
所以我非常喜歡


上面就是chromium在ubuntu里的样子啦
现在我还在繼续慢慢的configure
然后再看看有什么東東好玩的
不知道你有什么建議呢? xD

1 comments:

憂~ said...

笨笨的我,没听过。。
所以不会~也不能给你建议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