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同樣的老鼠

剛才在lowyat翻logitech的產品時
掃過一堆logitech的mouse的圖片
突然我看到以下的圖片



怎麼看起來那麼熟悉的
再看看我手上捉住的mouse

欸?!怎麼那麼像的?
無論顏色和形狀都一模一樣
可是怎麼我的logo是asus的
這個是我買我的asus電腦送的mouse來的

結果我的話還沒說完
就在我的mouse底下看到個logitech的logo了
原來這個mouse真的是logitech的
難怪那麼好用啦 XD
再看看lowyat的價錢
哇!居然要賣到RM85的叻
看來我是拾到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