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的iPod Shuffle

這個拜四去了家庭聚會回來後
我的iPod Shuffle也終於到手啦
雖然不是新的
但是也還可以用啦
我還滿喜歡它的小巧方便
隨便夾在衣服上都可以帶著走了 XD
回到家後我當然是第一時間download iTune下來
然後放進我喜歡的歌
我常愛聽的歌也還滿多一下的
不過有1GB都夠裝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show給大家看幾張照片先 XD





以上就是在下的iPod的尊容啦 XD
我都放了我愛聽的蘇打綠和五月天的歌進去
還有最近是看Nodame太多被影響到了
我突然很愛聽古典音樂
跟我朋友拿了Nodame Live CD的音樂來放進去
聽到那些Beethoven, Mozart, Rachmaninoff, Brahms等的交響曲的感覺真好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minn❤ said...

same with my sister one!!!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