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慵懶的假期~墮落ing

這個禮拜是難得的假期
雖然我這個假期不回家
要留下來做fyp和assignment
但是人卻變得越來越懶了
吃飽了睡
睡醒了吃
然後還跟kar hoong和cfc玩left 4 dead
結果還因為玩太多結果夢見被zombie追 =.=

天啊
我醬子下去不行的叻
眼看著時間醬子一點點過去
我還真的覺得我會趕不完我的fyp啊

話剛說完又皮很癢想要打civilization了
我可是要為38小時的lan game party做準備的叻 XD

3 comments:

venus said...

知道自己懒惰还不反省下。。。
不过,我最近也是很懒惰下XD

Squall_Chua said...

沒辦法
人懶沒藥醫的 XD

ƒღnghwღ said...

"結果還因為玩太多結果夢見被zombie追 =.="
这句很搞笑..haha